通過ISO22000&HACCP認證
本公司創立於1993年,登記資本額2500萬,是一家以供應食品原物料、保健食品為主的專業餐飲食材公司。產品包括冰淇淋、優格、果汁、咖啡、茶、布丁、果凍及冷凍冷藏調理食品等。主要客戶遍及各大飯店、連鎖餐廳、咖啡廳、百貨公司、直銷公司,尤其是全省吃到飽(Buffet)的知名連鎖餐廳,很多都是本公司長期的客戶。

我們經營型態是由本公司提供機器設備給篩選過的殷實客戶,透過合同的簽訂,確定彼此的保障,供應最優質的商品,達到雙贏的局面。皇品國際在同行及客戶眼中,已樹立”皇品出品,必屬極品”的高品質、高價值、高效率的企業形象。

2008年10月公司遷入台北市內湖安康工業園區自建大樓,本大樓集研發、生產、包裝、倉儲、配送、維修、行政、業務功能於一體之綜合性大樓,除了合法工廠登記外,也通過國際最高規認証ISO 22000及HACCP,另為了提供客戶最安全的保障,所有產品均投保了5000萬產物保險。

本公司也進口代理多種知名品牌食品,例如Tiffany100%純果汁、Dairy king機能性冰淇淋、Fiber land高纖頂級冰淇淋、黃金果園蘆薈、皇品堂龜苓膏、香堤兒活菌優格……等,開發健康、養生、時尚、美味的商品是皇品一向追求的目標,高品質的商品,極具競爭力的價格,高標準的售後服務及合作無間的經營團隊,是皇品國際所堅持的企業文化。踏實、誠懇、勤勞不斷的創新開發、研究是為”客戶永遠是對的”經營理念所做的最佳註解。

Copyright © 2010 皇品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11484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636號 tel:886-2-27924889 fax:886-2-2796-0919 e-mail:royalfun@ms24.hinet.net